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字体: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物格教育平台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课程结课考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5-23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学期开设的物格教育平台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课程即将于526日结课,现将相关结课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2528日00:00-2022529日23:59。

在考试允许时间范围内学生自由登录物格教育手机APP客户端进行考试。具体考试方法见附件。

二、考试要求注意事项

1.考试前考生要认真学习结课考试流程,熟悉考试界面及操作,确保考试过程顺利进行。

2.考生在考试时间内独立完成考试本次考试不设补考、重考。请选课学生务必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时间系统不再开放。未参加考试的学生视为缺考,不记录成绩。

3.考试期间有问题的同学及时联系物格教育客服,物格教育咨询处电

18469272702(微信号同)。

4.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诚信考试,严禁出现替考等违规现象,若发现考试违规情况,则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物格网络课程平台期末考试操作指南(曲靖师范学院).pdf


教务处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