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字体:
关于2022级新生第一学期选课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8-25

各学院:

根据学校校历,2022级新生于2022年8月29日正式上课,第一学期全部课程的选课工作将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完成。现将选课安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课时间

正选时间:2022年8月26日(8:00开始)-8月28日(23:59截止)

凡已报到的2022级新生,可以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及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自由登录https://xk.qjnu.edu.cn并完成所有课程的选课工作,新生于2022年8月29日按选课课表安排的时间及地点正式上课。

二、选课要求

1.学生必须通过网上选课方为有效,学期末才能登录成绩,学生自己找任课教师选课无效。

2.每位学生同时段只能选修一门课程,必修课按照教学任务中上课班级人数设置上限,一个上课教学班达到人数上限后,学生可以选择其他平行教学班级进行学习。

3.学生可在课程选课时间范围内查询、修改选课结果。选课时间结束后,学生不能再修改选课结果。如果有需退、补选课的学生,请务必于选课期间在选课系统上进行。

4. 关于《大学英语A/B/C》、《大学泰语》、《大学日语》、《大学体育1》选课的问题

1)大学外语语种开设有《大学英语》、《大学泰语》、《大学日语》,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任选其中一个语种学习,语种选定后从第一至第四学期均要修读此语种,中途不得改为其他语种。

《大学英语A/B/C》实行分层教学。除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的2022级新生需选择《大学英语C》以外,其他学院新生选择《大学英语A》或《大学英语B》。请2022级新生在选择《大学英语A/B/C》课程时认真核对自己所在的学习层次和选择的学习项目,以免发生因选错层次而无法登陆成绩的情况出现。学生购买教材也必须按照学习层次确认对应教材,避免买错教材。

2)《大学泰语》、《大学日语》学生8月29日到教学楼②430找外国语学院王老师选课。

3)大学体育是选项修读,每学年的选项需不同。2022级学生在选择《大学体育1》时,需要选定其中一个项目修读,例如: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项目是“羽毛球”,该“羽毛球”项目需修读一学年。

三、选课组织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选课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选课指导工作,各学院在选课前要组织新生学习《曲靖师范学院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曲师校字{2021}43号),为新生讲解选课操作程序和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等与选课相关的问题。

四、注意事项

1.2022级新生选课期间如有新生按学号不能正常登录选课系统,请与教务科崔楠老师联系处理,联系电话0874-8998623。

2.选课期间,请注意教务管理系统主页,以便及时了解有关选课的信息。

3.通识教育选修课2022级新生不开放选修。

附件:曲靖师范学院-学生选课操作手册.docx


 

   处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