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字体: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课第一次翻转课堂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9-20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尔雅通识课将于9月26日开始举行第一次翻转课堂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翻转课堂时间

本次翻转课堂依然采用线上进行,具体课程的活动时间详见附件。请选课学生务必按照附件中的翻转课堂时间参加活动,不参加翻转课堂活动的学生不能获得结课考试资格

二、尔雅通识课翻转课堂活动方案请关注超星尔雅慕课平台的指导教师通知,指导教师在课程内发布翻转课堂活动方式,学生按照指导教师要求进行翻转课堂活动准备。

三、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选课学生,按时参加第一次翻转课堂活动。

四、本学期的慕课课程将于11月25日结课,请各学院提醒选课学生尽快完成相关课程的网上学习任务,避免错失考试资格的情况发生。

 

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课课程目录及第一次翻转课堂活动安排.xls


 

                                       教务处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