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字体: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7-06

各学院:

7月6日期末考试第一天,全校共安排《综合英语(2)》、《大学英语A(2)》《大学英语B(2)》等7门次科目考试,共设考场177个,考试学生5499人次。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考试工作井然有序,总体情况良好。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考试,全天无考试违纪、教学事故等情况发生。

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巡视检查期末考试情况

学校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对监考教师、学生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督查。

二、相关部门巡视检查期末考试情况

教务处人员对监考教师是否按时到达考场、是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是否按规定就座,是否遵守考场纪律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提醒监考教师严格考场纪律,认真填写“考场情况记录单”。

三、考场情况

1.考场卫生状况良好,抽屉、地面无垃圾。

2.监考教师均已到位,个别考场有监考教师调换均已提前填监考教师调换申请表。

3.考场秩序正常。

四、存在的问题

1.个别考场监考教师未佩戴监考工作证;部分考场考生座位安排不合理,开窗通风不够;个别考场有教师在监考过程中查看手机,均已及时提醒、制止。

2.部分考生未携带相关证件参加考试。

五、重点提示

请各学院再次重申:

1.监考教师需佩戴监考工作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履行监考职责。

2.学生需携带有效证件入场考试。

3.疫情期间,为了师生的健康安全,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考场要开窗保持空气流通。

4.严肃考风考纪,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坚持“预防在前、惩戒在后”的原则,及时将作弊消除在萌芽状态。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教师责任意识的教育,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考试期间,请各监考教师前后多走动、多察看,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