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处概况 >> 教务科





教务科工作职责


姓名

职务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肖明

教务科科长

1.全面负责教务科的各项管理工作,组织研究和制定教学运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教务科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教学计划实施。

2.组织教学检查及教学过程管理,处理教学过程中的突发事件。

3.组织安排校内各类考试(包括学生补、缓考、学生第二次以后考试)的管理工作。4.组织检查各学院试卷出题、印制、批改的基本过程及规范程度,确保考试质量。

5.负责全校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与核算。

6.负责通识选修课的选课、排课、翻转课堂安排、考试与材料管理。

7.负责毕业综合训练管理工作,组织、安排毕业综合训练查重检测,收集优秀毕业综合训练并组织出版;收集、整理毕业综合训练的档案资料,做好相关数据管理、经费预算。

8.负责实习、见习的计划、组织安排、检查、评优及相关材料收集归档

9.负责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协调各学院、各部门做好实习基地建设。

10.负责审核、编制教务处及学院年度实践经费,管理使用教务处实践教学经费。

素质教育中心313

8998907

刘远华


1.负责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考务管理、成绩清理及发放证书工作。

2.负责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软件资格水平考试的考务管理工作。

3.负责校外人社局,教育局考试中心安排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务员考试的考务管理工作。

4.学生转专业、专业分流相关工作。

5. 学生证制作、发放,补办相关工作。

6.教务处信息系统、网站巡检工作,日常规范管理、安全管理。

7.教务处部门网站、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升级维护,更新及资料上传。

素质教育中心314

8998622

崔楠


1.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考务管理、成绩送审及证书办理发放。

2.负责日常教学运行的检查和管理。

3.负责教学场地的调配与使用。

4.负责全校学生选课的安排、组织与管理工作,以及学生重修的管理。

5.保存学生成绩情况分析报告、学生成绩相关材料。

6.负责各栋楼层上课铃声调整及控制工作。

素质教育中心305

899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