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字体: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3-18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笔试CET4

6 12

09:00—11:20

英语六级笔试CET6

6 12

15:00—17:25

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5 22

08:30-17:45

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5 23

08:30-17:45

如受疫情影响导致不能正常开考将另行通知。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考生,必须是经招生考试机构批准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报考英语四级的考生,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

(二)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的考生,必须符合相应语种级别笔试报考条件。完成本次英语四级( CET4 )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完成本次英语六级(CET6)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020级学生在大一期间不得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缺考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报名。

艺术、体育类学生的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对英语四级成绩不

作要求,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决定是否参与报名考试。

    (四)为方便残疾考生(听力、视力、肢体残疾)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需填写《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以便及时上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申请相关考试材料(如有需要请相关学院教务员与教务处刘远华老师联系)。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3月23日13:00—4月9日23:00 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注册用户(该平台与NCRE报名平台是通用的,因此已在NCRE注册过通行证的用户,直接使用NCRE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

2必须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姓名、学号、身份证号,考生照片等),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完成报名。

考生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安装“CET”APP,通过该APP完成报名。

考生报名后若无故缺考将取消其下次考试报名资格,具体报名时间如下:

等  级

报名开始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

四级(2017级学生及延长学习时间的毕业生)

3月23日13:00

4月9日17:00

四级(2018级学生)

3月25日13:00

四级(2019级学生)

3月26日13:00

六  级

3月23日13:00

笔试报名完成的考生,可以选择口语考试报名。目前我省有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三个口语考试考点,考生根据考点的考试资源选择报名。

考生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教务处刘远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998622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