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字体: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物格教育课程的开课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3-11

各学院: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物格教育课程将于2022年3140:00正式开放网上学习,52623:59正式结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习要求

1.选课学生务必按照《物格教育App 高校课堂课程学习手册3.6.0版》的说明进行课程学习详见附件二)如不按照说明进行学习,造成不能参加结课考试的结果,学生将自行承担

2.本学期的物格教育课程学生自行在物格教育app上学习,无翻转课堂活动。

3.请选课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规范自己的学习行为,杜绝学习中的不良行为发生。教务处将在学生学习过程中与物格教育平台保持密切联系,如发现学生的不良学习行为将在全校予以通报,同时,取消有不良学习行为的学生当学期已选的网络平台通识课学习成绩,暂停下学期通识教育任选课的选课和学习。

4.课程学习结课后,教务处会发布结课考试通知,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查看,若学习中有问题请打8998623或联系平台客服咨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物格教育课程表.xls

物格教育App 高校课堂课程学习手册3.6.0版.pdf


                                                   

教务处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