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字体:
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做好师生服务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3-23

各学院、各部门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教务处服务师生实效,切实解决师生身边小事、急事,进一步优化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盖成绩单公章事宜

   学生打印成绩单,先到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找教务员打印,然后加盖学院公章。需要在学院认定过的成绩单上加盖教务处公章的同学,每周三下午2:30-5:30可到学生中心一楼大厅教务处窗口办理。

二、补办学生证

学生证遗失或损坏的同学,先到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填写《曲靖师范学院补换发学生证申请表》(学院签字盖章)后带上本人半寸照片于每月底的周三下午到学生中心315办公室补办。

三、打印学籍证明

学生打印学籍证明,先到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找教务员打印,然后到学生中心313办公室加盖教务处公章方为有效。

教务员打印操作说明:登录教务网络系统客户端,学生学籍子系统-->学籍档案-->附加功能-->打印学籍证明

四、打印学历证明、师范类专业证明

我校已毕业学生,需要打印学历证明、师范类专业证明等,因疫情原因不能进校的,可由班主任代办,但需要提供学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电子版照片或复印件。到学生中心314办公室

五、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证书遗失的,不予补发,可以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测试成绩,查询结果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六、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

证书遗失的,可以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cre.neea.edu.cn)考生服务-->证书查询,查询到的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如果需要纸质证书的同学,可在考生服务栏申请-->补办合格证明

七、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

证书遗失的,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et.neea.edu.cn)考生服务-->成绩查询,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如果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可在考生服务栏申请-->补办成绩证明

教务处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