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教务处组织系统学习《保密法》及《保密法实施条例》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0-22

10月21日上午,教务处在素质教育中心315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会议,系统学习《保密法》及《保密法实施条例》。

保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过程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保密法》及《保密法实施条例》的颁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充分认清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会议要求,要努力学习掌握保密工作知识,遵守保密纪律和保密工作原则,严格执行保密相关法律法规,落实保密措施,抓好督促检查,身体力行推动保密工作的开展,将学习成果充分应用到教务处的实际工作中。

(教务处朱梦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