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我校62名学生赴马龙顶岗实习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1-10

11月9日,马龙区教体局在马龙区第三中学召开马龙区教体局顶岗实习欢迎会,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廷宪、马龙区教体局副局长金梅娟、马龙区实习学校领导、我校赴马龙实习指导教师、马龙区顶岗实习生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廷宪处长对马龙区委区政府、马龙区教育体育局给我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要求我校实习生要通过教育实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使自己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师范毕业生;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纪律要求,虚心向实习单位的各位教师学习;要在实习工作中反思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好大学期间的宝贵时间。

金梅娟副局长介绍了马龙区教育教学情况,要求实习学校认识到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实习保障、抓好实习管理,确保顶岗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

顶岗实习欢迎会结束后,顶岗实习生分赴6所实习学校,开始为期十二周的顶岗教育实习。

今年6月29日,我校与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教育体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多项合作。为了使马龙区委区政府和曲靖师范学院的合作进一步落地,根据马龙区教体局的顶岗实习需求,共安排15个专业的62名学生赴马龙顶岗教育实习。(肖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