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助力考研
温暖一冬:教务处举办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英语作文培训
浏览次数: 日期:2021-12-06

为进一步提振学校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夯实英语基础知识能力,提高英语复习效率,11月24日教务处邀请海天考研英语培训老师张培为考研学子作线下英语作文培训讲座,为这个冬天再添温暖,为我校考研学生助力,已返校考研同学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开始前,学校教务处公共艺术体育与劳动教育中心宋子龙老师,传达了教务处领导对所有考研学子的祝福和期望,解读了教务处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并作考研动员讲话,希望考研学子们能认真学习,积极备考,在充实中度过每一天,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待,并向到场的的同学介绍了培训活动主讲教师张培。


张培老师毕业于复旦大学,全国著名考研、四六级英语辅导专家,对考研、四六级英语考试命题趋势和改革动态把握极其精准,透彻把握考研命题精髓,精编独家授课讲义,授课方法独特,信息量大,多次在新浪、腾讯和搜狐等门户网站发表考研、四六级备考文章,受到全国考生的一致好评。


       张培老师带领同学们提点了复习时间安排、考研英语作文备考方法等,现场一问一答,气氛热烈,教学效果良好,到场参加培训的同学都表示通过培训对本次考研信心倍增。


据悉,我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种便利,并把这项工作常态化。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启动了考研通道,在各学院和图书馆开辟备考座位,为到馆学习的考研学生提供相对固定的学习条件及优质的助导学服务。此次的考研指导讲座也是为更好地助力备考,为备考同学保驾护航。教务处公共艺术体育与劳动教育中心宋子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