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学校组织收看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研讨会视频直播实况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9-09

9月8日下午14:00,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组织全校各教学部门领导、教务管理人员、全体任课教师以及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全体人员收看了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研讨会视频直播实况。我校校领导、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一会议室(会堂南楼101会议室)全程收看了视频直播实况。

据悉,本次研讨会在云南大学设主会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出席活动并讲话,云南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涧主持研讨会。会上,陈世波副书记总结了本次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各高校教师获奖名单,向各高校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研讨会上,来自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大学等高校的获奖教师分享了教学创新感悟和说课展演,云南大学的获奖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权威专家、教授就推动课堂教学革命,聚焦教学创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视频直播演示和经验分享。  

最后,云南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涧充分肯定了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取得的成绩并安排了下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比赛工作。

会后,张永刚副校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根据研讨会工作安排,认真学习高校获奖教师分享的视频直播内容和经验;二是各位教师要积极准备参加下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争取取得好成绩,推动我校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

各二级学院院领导、教务管理人员、全体任课教师共66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同步收看了视频直播实况。(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