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教务处学习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3-22

321日下午,教务处在素质教育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研究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纪委陈忠华书记在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部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 云南省教育厅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机关效能建设20条措施》、传达了学校315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分解、任务分工、细化落实措施方案的通知》,对《关于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中共曲靖师范学院教务处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责任书》进行了目标分解、任务分工并逐条细化落实措施。张廷宪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优化作风,全面推行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教务处 代芳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