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郭丽红副校长到教务处调研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4-05

2022年44上午,郭丽红副校长到教务处调研。会上教务处工作人员逐一对所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

郭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教务处开展落实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国家相关教育政策,抓住国家的战略政策。坚持师范底色的同时两条腿走路,发展新兴专业和应用型专业,发展思路要与国家思路相结合。二是要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开拓创新在进行国家及省上项目申报建设时,注重分析研究,打开思路,通过对比近几年通知文件的差异,捕捉国家政策支持方向,培育整合申报项目。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强重要性认识,该开务虚会的开务虚会,该开研讨会的要开研讨会,充分听取每个教师意见的会必须开,每项工作落实到位。(教务处代芳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