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教务处召开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4-05

2022年4月4日上午教务处在学生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全处会议,部署开展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教务处处长张廷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廷宪同志首先领学云南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的相关文件,传达了3月29日学校召开的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从思想站位、“三风”整顿的重要意义、“三风”整顿工作部署等做出安排,明确要求 “三风”整顿一定要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校风教风学风存在问题,制定有效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领导干部和党员教职工要身体力行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改实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三风”整顿等相关工作,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教务处崔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