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教务处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4-20

418日下午,教务处在素质教育中心301会议室组织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张廷宪处长领学,全处所有教职工参加。

2022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安全教育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会上,张廷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张廷宪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张廷宪还带领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他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务处要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务处 朱梦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