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字体:
教务处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5-10

5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素质教育中心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张廷宪处长领学,全处所有教职工参加。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会上,张廷宪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精神。张廷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回信,体现了教育要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责任,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认识到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认识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要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将讲话精神贯穿进教务处管理工作和教职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