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字体: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通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8-30

2021年8月30日,学校领导带领教务处全体人员分为五组,对各教学场所进行了教学检查。总体上教学运行情况正常,新学期教学安排有序,教师和学生按时上课,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正常开展;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良好。

针对课堂教学状态及后期教学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各学院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与检查,落实教学工作规范,引导教师认真开展课堂教学,全面推行课程思政建设,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求学生遵守教学纪律,积极思考,努力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水平。

2.各学院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安排好学生错峰上课,保持教室良好的通风状态,做好师生个人防护。课后及时打扫卫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学校教学工作及其他平稳有序。

教务处  

2021年8月30日